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
发布时间: 2023-04-18
 

202341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9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推进山东省结构竞赛省赛相关工作安排。

二、党建工作

2.“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重要讲话深化练兵备战 加快转型建设 全面提高部队现代化水平。

3.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4.落实部署关于征集廉洁教育作品的通知要求。

5.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实施方案。

6.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

7.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8.传达部署学校关于《省属本科高校论坛活动专项清理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

三、教学工作

9.总结山东省教学创新大赛工作。

10.推进 2022级本科学生大类分流及第二次选择专业工作。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1.完成学校学位点申报调研相关工作。

12.完成学院相关期刊目录认定工作。

13.启动新一轮人才引进工作。

五、学生工作

14.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15.组织学校春季运动会项目训练工作。

16.布置全国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工作。

工会工作

17.完成学院教工春季户外锻炼活动工作总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