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
发布时间: 2023-04-11
 

20234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8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推进山东省结构竞赛省赛相关工作安排。

二、党建工作

2.“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3.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党风师德师风廉政建设。

4.学习传达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5.传达落实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

6.通报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基层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7.部署关于开展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相关工作。

8.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情况,研究部署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

9.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

10.参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三、教学工作

11.部署学校关于加快推进在线课程建设的通知要求相关工作

12.落实2022级本科学生大类分流及第二次选择专业实施方案。

13.总结结构竞赛校赛相关工作。

14.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相关工作。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5.总结2023级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五、学生工作

16.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

17.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18.组织学校春季运动会项目训练工作。

工会工作

19.完成学校春季运动会报名,组织各项目训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