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7周
发布时间: 2023-04-04
 

20234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7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开展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风险隐患。

二、党建工作

2.“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

3.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

4.传达部署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青廉课堂”活动的通知。

5.传达落实《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

6.部署落实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党政领导干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有关工作通知要求。

7.传达学校2023年主要文化活动通知。

8.传达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通知。

三、教学工作

9.组织结构竞赛校赛

10.发布省竞赛2号通知。

11.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相关工作。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2.完成2023级研究生复试工作。

13.完成2022年度绩效考核后续工作。

14.参加全国水科学论坛。

五、学生工作

15.做好2022级本科生入学测试工作。

16.参加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工会工作

17.完成学校春季运动会报名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