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1周
发布时间: 2022-11-16
 

202211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11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加大学院全方位安全检查力度和风险点排摸,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2.阶段性总结贴息贷款购置相关工作进展。

二、党建工作

3.“第一议题”学习内容: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写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举行之际。

4.传达部署做好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5.落实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

6.落实关于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

7.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1022日通过)。

8.开展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并提出问题和建议。

9.贯彻落实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通知要求。

10.传达落实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政府采购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

11.落实关于开展第三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要求。

12.完成处级干部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专题班学习。

13.有序推进完成年度2022年度党员发展计划。

三、教学工作

14.落实部署学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山东省2022年高校教师省级培训的通知要求。

15.贯彻落实恢复线下教学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

16.完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阶段性总结工作。

17.推进省级、校级结构竞赛相关工作。

18.通报山东省思政课程改革项目相关情况。

19.通报省级教改项目相关工作进展。

20.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计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落实。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21.推进学院2022年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

22.推进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相关工作。

23.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作学术报告。

24.申报山东省高校引黄灌渠水沙调节与高效利用特色实验室。

25.通报工程博士点联合申报相关工作进展。

五、学生工作

26.继续做好学生工作人员24小时校区值班,加大辅导员进公寓、进课堂检查力度。

27.加强在校学生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做好未返校同学各项服务工作。

28.组织22级新生期中考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