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5周
发布时间: 2022-10-05
 

202210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5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加大学院全方位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党建工作

2.“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3.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十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及保密工作重要论述。

4.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5.按学校要求建立学院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

6.严格落实执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

7.开展 2022 年度第二期入党启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启动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8.严格落实学校24小时值班制度与请假制度。

三、教学工作

9.筹备山东省结构大赛命题等相关工作。

10.总结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相关工作。

11.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大纲修订工作。

12.通报学院教学实验设备采购相关工作。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3.推进学院2022年下半年人才招聘工作。

14.推进山东省重点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相关工作。

15.参加黄河流域科研院(所)长联系会。

五、学生工作

16.做好学生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加大辅导员进公寓、进课堂检查力度。

17.加强在校学生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做好未返校同学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