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
发布时间: 2022-09-27
 

202292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4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传达920日全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会议“一事一报”制度,严格掌控跨省市会议召开;确保落实“五个不出事”要求;确保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党建工作

2.“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习近平对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贺信。

3.掀起学习贯彻徐剑波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在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走在前、开新局”高潮。

4.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做到学院党委配备一枚党徽、一个支部配备一面党旗。

5.学校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每名党员人手一本。

6.学习中央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

7.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思政课授课。

8.做好2022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关于规范官方微博、微信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

9.贯彻落实学校纪委严明2022 年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10.严格执行国庆节假期值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三、教学工作

11.查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问题清单。

12.筹备山东省结构大赛命题等相关工作。

13.举行学院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14.落实完成试卷与毕业设计上交工作。

15.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初稿专家送审工作。

16.总结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17.总结学院教学实验设备需求采购明细申报工作。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8.完成农业工程博士点博士生导师申报工作。

19.总结2022年研究生招生创新人才计划工作。

20.推进山东省重大科技工程项目相关工作。

21.通报山东省科技计划组织形式相关工作。

五、学生工作

22.做好国庆节假期学生工作人员值班、学生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

23.加大课堂手机入袋检查力度,建立工作长效机制。

24.完成2022年度学生会换届工作,召开全体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5.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传月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