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
发布时间: 2022-09-13
 


20229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李全起、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2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2.进行学院卫生安全大检查。

二、党建工作

3.“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健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意见》讲话。

4.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把牢主阵地。

5.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下发学院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

6.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举办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7.部署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党员档案审核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8.学习传达825日徐剑波书记、冷畅俭校长在处级干部暑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的讲话。

9.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氛围,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三、教学工作

10.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运行工作,完成线上授课转线下授课。

11.完成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材料的政治审查和学术审查,教学材料审查意见由各教学单位备案。

12.谋划山东省结构设计大赛承办相关工作。

13.确定2022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办法。

14.召开专业主任会议,讨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

15.落实学校课堂手机入袋工作会议精神,建立课堂手机入袋工作长效机制。

16.完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材料申报工作。

17.完成专业认证中期考核准备工作。

18.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工作。

19.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教育相关活动。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20.通报2022年度山东省重大攻关项目相关事宜。

21.完善整理水利工程发展报告。

22.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校城融合相关工作准备。

23.研究职称评聘条件与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

24.举行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5.线上组织本学期系列学术报告。

26.讨论专业硕士学制二年转为三年相关事宜。

五、学生工作

27.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提下,认真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

28.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和上好开学第一课。

29.召开学生工作人员课堂手机入袋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