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院务公开通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2期(第14周)】
发布时间: 2017-11-27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院务公开栏

 

 

2017-2018学年学期第12期(第14周)                              20171127


 

20171127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副院长李全起、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了会议。就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十九大精神学习

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教职工合唱比赛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本周二下午4:00在北校区12号教学楼111教室继续进行教职工合唱比赛排练,本周四下午4:00在西礼堂进行预赛彩排,请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教职工参与情况作为各系(室、中心)和个人年度考核重要参考。

、科研工作

在前期调研交流的基础上,结合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本申报工作,持续推动与省住建厅、水电十三局和博兴县水利局等科研合作,与北京市水科院进行实质性对接。统筹谋划、积极动员,做好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四、学科点评估申报与自评工作

在学院学位点自评专家评估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细化,修改好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和建议,认真完成学位点评估任务,为下一步学科点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五、雷廷武教授工作安排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和学科带头人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做好边坡土槽等硬件试验设施设计安装施工工作,落实冻土实验冷冻室建设验收工作,落实好年度建设任务。在此基础上,提前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择与培育工作。

六、学生组织发展工作

严格标准条件和工作程序,继续做好2017年度教工和学生重点培养对象组织发展相关工作,落实上级党组织指派谈话人谈话工作,做好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相关工作

七、访问学者相关工作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推荐新一轮国内外访问学者人选,落实国外访问学者来校学术访问交流相关工作。

八、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

根据学校要求,本周内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相关教学任务落实,继续实施好课程主讲教师竞课制和青年教师试讲制。

九、一流学科培育和专业群建设任务

根据学校批准一流学科培育和专业群建设的建设任务,细化指标参数,协助做好设备招标工作,落实财政资金年度任务。同时,推进工作进度,按照满足急需的要求,落实中小实验设备采购任务。

十、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工作

根据前期协议要求,做好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工作,筹备颁奖活动相关材料,落实颁奖活动议程

十一、条件建设

在暑假集中工作和验收审计的基础上,做好相关改造工程年终结算。尽早谋划办公楼窗体更换和保温改造工作进一步优化办公楼功能布局,提高使用效益。

十二、学院制度建设

根据学校要求,按照有效、管用和科学规范的原则,做好学院层面新一轮制度建设,做好废改立工作。

十三、力学竞赛组织工作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启动首届工程力学竞赛活动,做好前期报名和相关组织工作。

十四、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

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综合治理工作,保持学院安全稳定。着力做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措施整改工作。

十五、党建工作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推进学院领导给教职工和学生上党课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灯塔——党建在线”和过硬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