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院务公开通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0期(第12周)】
发布时间: 2017-11-13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院务公开栏

 

 

2017-2018学年学期第10期(第12周)                              20171113


 

20171113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副院长李全起、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了会议。就前两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十九大精神学习

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学院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学习

根据学校要求,今年要启动新的学院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在前期学院和各系(室、中心)组织教职工学习考核办法的基础上,根据学校要求和兄弟学院做法,着手制定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标准和实施办法。

三、教职工合唱比赛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本周二下午4:00在北校区12号教学楼111教室继续进行教职工合唱比赛排练,请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现场确定着装尺寸和相关要求,教职工参与情况作为各系(室、中心)和个人年度考核重要参考。

四、学科点评估申报与自评工作

在上周学院学位点自评专家评估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细化,修改好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和建议,认真完成学位点评估任务,为下一步学科点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五、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年度考核

着眼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做好顶层设计,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筹划国家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申报筹备工作,做好实验教学中心学校考核筹备工作。

六、雷廷武教授工作安排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和学科带头人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做好边坡土槽等硬件试验设施设计安装施工工作,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提前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择与培育工作。

七、学生组织发展准备工作

严格标准条件和工作程序,做好2017年度教工和学生重点培养对象组织发展相关工作,落实上级党组织指派谈话人谈话工作。

八、一流学科培育和专业群建设任务

根据学校批准一流学科培育和专业群建设的建设任务,细化指标参数,协助做好设备招标工作,落实财政资金年度任务。

九、学院制度建设

根据学校要求,按照有效、管用和科学规范的原则,做好学院层面新一轮制度建设,做好废改立工作。

十、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奖学金评定工作

根据前期协议要求,做好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奖学金评定工作。

十一、条件建设

在暑假集中工作的基础上,尽早谋划办公楼窗体更换和保温改造工作。进一步优化办公楼功能布局,提高使用效益。

十二、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根据山东省和学校有关要求,严格标准条件,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和公认的原则,做好研究生和本科生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十三、科研工作

在前期调研交流的基础上,结合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本申报工作,持续推动与省住建厅、水电十三局和博兴县水利局等科研合作,统筹谋划、积极动员,做好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十四、期中教学检查

根据学校要求和统一安排,严格标准,保证质量,务实创新,彰显特色,继续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十五、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

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综合治理工作,保持学院安全稳定。着力做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措施整改工作。

十六、党建工作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本周二下午3:00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推进当前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