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院务公开通告【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期(第1周)】
发布时间: 2017-08-27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院务公开栏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期(第1周)                              2017825


 

 

201782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副院长李全起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了会议。就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第1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定于开学前一周826日下午3:0012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确认

在学校职称聘任文件要求的基础上,几经讨论形成初稿,拟于本周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讨论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并向学校提交报备和审批。

三、研究生招生名单分配

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招生培养质量,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双向选择、学院统筹的原则,做好2017级研究生名额分配工作。

四、学科带头人工作安排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和学科带头人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学科建设方向凝练、学科团队组建、硕博研究生招生计划沟通落实、办公条件配备、实验条件建设、科研基地选址、生活条件和科研经费落实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尽快进入实质性运作。

五、开学初教学运行检查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定于下周一集中开展开学初教学运行检查工作,学院领导按要求集中听课,检查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

六、条件建设

在暑假集中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办公楼部分门体更换和网络改造后期收尾工作。

七、迎新工作

学校确定92日集中开展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部署,做好班主任选聘工作和新生班主任助理、学业督导员选拔配备工作。

八、学科点评估与申报工作

在前期自我评估和申报的基础上,做好各学位点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

九、新进教师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做好2017年新进教师工作安排。

十、党建工作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党建信息补充采集工作。进一步落实先优表彰奖扶措施。

十一、学生工作

积极做好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做好成绩分析,补考学生教育,适时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