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5.25心理活动月之“荧光闪耀,律动夜跑”
发布时间: 2023-06-03
 


62日下午,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荧光闪耀,律动夜跑”活动在山东农业大学岱宗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八支队伍参加。学院辅导员成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幕式在岱宗校区西操场举行,开幕式上成泽老师提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作为新一代青年,同学们更应敢为人先,贯彻落实新思想。”然后由李祥龙同学的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则和注意事项,最后由赵连舒同学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成员积极参与到各项游戏中,每支队伍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小游戏,并在完成所有项目后在操场进行了两圈的集体夜跑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农大学子们不仅充分锻炼了身体,更在活动过程中增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收获了友谊。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发展,并营造了一种和谐的心理健康氛围,使得同学们更加积极的面对大学生活,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