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在2023年学校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29
 

427日、28日,2023山东农业大学春季运动会于泮河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水土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学院成绩捷报频传!水土学院师生运动员全力以赴,挥洒奋斗的汗水最终,学院教工代表队以总分128分的优异成绩获教工组第5名,同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获总成绩第八,同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囊括运动会师生所有四个奖项!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赛前积极的报名和刻苦的训练,也离不开全院上下和各位工作人员赛前、赛中精心的组织和准备。春风颂起长歌,绿荫遮不住拼搏,水土学院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彰显了水土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