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访企拓岗促就业,同心聚力谋发展——水土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4-10
 

根据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49日上午,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带队前往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山东水利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华介绍了集团的集团情况、就业岗位、人才引进和服务保障政策的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同时,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期待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探寻更多合作可能性,携手实现供需共赢。

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表示,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等,通过此次到企业项目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双方在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