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324日上午,水土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小型常态化招聘会在岱宗校区东篮球场火热开场。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山东三箭集团、中铁十局、中国十九冶、山东龙跃兴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学院负责人和专业主任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招聘会上,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企业积极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沟通,企业方面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就业信息,并对企业优势、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问题做出耐心解答。学院部分专业老师也到现场进行指导,给毕业生在就业择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积极引导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找寻正确的方向。据统计本次招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余人。

时值春季学期求职黄金期,水土学院抢抓招聘关键时期,结合专业特点,专业主任、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按专业组成团队,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坚持就业育人导向,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毕业生和行业需求实现高效对接,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为就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