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签订科教融合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3-24
 

    322日下午,水土学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所签订科教融合合作协议仪式在水土学院举行。水土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副院长刘经强、李全起、冯竟竟,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所副所长王景雷、科技管理处处长黄仲冬、非充分灌溉技术创新团队首席高阳、国家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刘浩参加活动。水土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主持签约仪式

刘传孝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学校又多了一个开展科学合作研究、研究生进行实践锻炼的阵地,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踏上了新征程。双方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的“双赢战略”。李全起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现有的科研和研究生、社会服务等有关情况。


仪式上,王景雷副所长和黄仲冬处长分别介绍了农田灌溉所的发展历史和现在的科研情况及科教融合示范园建设情况。王所长表示农田灌溉所将进一步发挥与山东农业大学长期合作的优势,建好科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李全起副院长、王景雷副所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刘传孝院长代表学院向4位专家颁发了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证书。活动期间,专家一行实地参观了水工结构试验大楼,双方就进一步校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水土学院有关专家、研究生工作人员,农田灌溉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