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暨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为进一步明确优化学生干部工作职责,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3日,水土学院于12号教学楼111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暨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会主持会议水土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会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对在疫情防控上做出贡献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引导学生干部向先优典型看齐。随后,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在学习中学会思考问题,培养创新意识;三是要强化自身素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领头羊”作用。最后,张会从公寓安全、课堂秩序等方面对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学生干部压实安全责任,共同守好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于新学期站在新高度迎接新挑战。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同时引导学生干部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投入学习生活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