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3
 

    922日下午,水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胡化坤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议上,胡化坤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立即掀起学习了徐剑波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潮,准确把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学校发展“一四六八五”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党代会报告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全体师生要抢抓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机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师生满意为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