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律动我心,荧光夜跑活动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2022526晚七点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共31个小组,150余人参与,是一次盛大的心理放松训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团委书记张会就活动相关注意事项、活动路线及活动规则作了说明,并提醒参赛者注意人身安全,保持活动路线的环境卫生。在做完一系列热身活动之后,第一组参赛者佩戴着荧光物,手持荧光棒开始了他们的奔跑。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中间设置九个游戏站,游戏设置花样百出,别出心裁。夜跑在操场结束,但这并不是终点,参赛者们开始用手中的荧光棒,进行800米长跑,长跑结束后拼接出各种各样图案,展示着此时此刻内心的心情。同时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在荧光夜跑的过程中,参赛者的脸上有着奔跑过的汗水,有着高昂斗志的眼眸,还有灿烂笑脸。在跑步过程中体会,在成果中总结。荧光夜跑从来都是没有输赢的,因为我们每一个都是自己的冠军,在这短短路程中,每个人所享受到的是平时生活中少有的轻松愉悦的交流与沟通。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