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5-30
 

为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号召,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氛围,引导大学生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5月28日,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决赛于北校区水工楼621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尹红霞,马克思主义学院种晓蔚,园艺学院杜鹤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最终由来自水土学院、外语学院、经管学院、生科学院,公管学院的十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王宁、蔡苗苗、申景帆、生科学院国菲、水土学院的张盼荣获三等奖,水土学院吴林静、外语学院苗淼、公管学院王佳慧荣获二等奖,水土学院李新蕾、公管学院孙铭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心理委员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他们作为心理委员的自我责任感,更好的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营造一个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心理健康氛围,让广大学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