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一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0-0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8日,水土学院于水工楼621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一期秋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中建筑港、中石化胜利建设、中铁十七局等七家企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就工作岗位、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在招聘会上,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讲解,并综合考虑专业技能、表达能力、品德修养等因素选拔满意的人才。此次招聘会企业和学生进行了双向交流,企业对当代大学生的需求和心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毕业生也认识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要多了解各个类型的企业,理性对比和分析,明确就业方向,并结合自身情况找到自己最合适的选择,从而发挥自身的价值。

此次专场招聘取得了预期效果,部分学生实现签约,部分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消除非理性的择业认知,在明确自身就业目标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就业求职中,有助于推进学院毕业生精准化、高质量就业。

作者:肖潇 桑梓涵 马金戈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