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开展新生适应性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调整心态。927日,水土学院特邀学校大学生心理中心王红菊主任与贺荣珍老师在5N教学楼为新生开展适应性讲座,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王红菊老师用生动的案例给新生讲述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意义,并指出大学生应该避免沉浸于舒适区,要树立远大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不能虚度光阴。贺荣珍老师以关爱心灵、呵护成长为导入语,引导大家要合理安排大学四年时间,制定长远目标,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两位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述引起新生共鸣和思考,反响热烈。

此次新生适应性讲座引导新生正确面对心理困惑,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心态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