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思想教育先行 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0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整体素质,激发学院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工作。56日,学院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启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习部署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同志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抓住“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具体、生动、有温度的主题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感染力,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

随后,胡化坤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4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历史,常读常新。学院将持续推动“学党史 强新年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黄涛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