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水土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徂徕山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4-20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多次强调,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420日,水土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徂徕山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之旅,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能力。学习途中,徂徕山战役纪念馆相关人员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纪念馆的相关情况。她指出,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是以磨山峪抗日旧址为基础,兴建起的一处进行革命优秀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优秀民族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实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目的。

通过此次学习,使各位师生党员了解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声震齐鲁,名扬华夏。它是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抗战的一大历史壮举。经过战火洗礼铸就的“徂徕山起义精神”,是泰安、鲁中、乃至全省人民一笔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些熠熠闪光的红色基因,饱含着坚定不移的信仰、为民服务的宗旨、顽强拼搏的意志、艰苦奋斗的作风,是我们党内在特质的真实写照。

作者:黄涛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