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水土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一、党委中心召开学习专题大会

412日,水土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力。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十二部分内容。

胡化坤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党章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容。每一个党的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各支部掀起学习热潮

为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安排部署。水土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加深了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党员对党章学习的热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学习党史的义务要求,也使大家上一堂很好的党史课。

202141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到泰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聆听“英烈故事”宣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全体师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行默哀礼并敬献花篮花圈,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作者:黄涛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