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荧光闪耀,律动夜跑
发布时间: 2021-05-24
 

为鼓励更多同学走出宿舍向操场, 522日,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水土学院团委承办的“荧光闪耀,律动夜跑”—荧光夜跑活动于北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七支队伍参加活动。大家一起在这飘满花香的夜晚,用这缤纷多彩的荧光,勾勒出自己的靓丽青春。

活动设置趣味活动和荧光夜跑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各参赛队伍进行“不倒森林”、“地雷阵”、“纸杯舞挑战”和“胜利摆拍”等九个团结合作趣味项目。活动中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紧接着,大家戴着五颜六色的手环,开始了流光溢彩的夜跑,荧光在跑道上均匀地分布成一圈光带,与夜空相衬、遥相呼应青春朝气迎面袭来,用热情和缤纷色彩点亮校园。完成跑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荧光夜跑非常有意义,锻炼我们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展示了大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用一种健康新颖的运动方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

作者:肖潇 薛雅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