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推荐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水土学院举行2019校企合作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2
 

     410上午,水土学院2019级校企合作班签约仪式于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院长刘传孝主持,学校副校长辛杰、学工处处长王群、水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金田产业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等共19家企业代表及各专业主任、班主任、2019级代表学生、团委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仪式伊始,学工处处长王群详细宣读《校企合作班协议总纲》和各班级企业冠名名单。随后,金田产业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代表魏卿先生讲话,在表达自己感受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2019级“山东公用建工班”李泓林作为学生代表承诺,将珍惜此次机会,筑牢知识根基、提升专业素养,为行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副校长辛杰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办学模式和产学研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并鼓励学院以此为起点,大胆创新,积极引导,实现校企合作实质性进步,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农大模式”;希望企业能够在为学生提供实践能力提升与职业素养培训的基础上,提出合理化指导意见,提供优质实习岗位;勉励学生努力奋斗,勇借校企合作东风,大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及就业核心竞争力。

    最后,刘传孝院长与各企业代表签订协议,颁发聘书。下午,201919个班级的校外、校内班主任参加了班级见面会,引导学生从专业知识、专业能力、职业规划、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提升,努力成为社会所需的专业人才。班会结束后,学院举办了校企合作班专场招聘会,增进了同学们对班级冠名企业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2019级校企合作班的成立,是学院针对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和实践,为培养和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实现资源共享、产学研结合搭建了全新平台,开启了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更体现出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