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迎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年。水土学子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和第五届健身健美大赛。

    5月8日,山东农业大学“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于西礼堂举行,水土学院的《迎风飘扬的旗》唱出了同学们对党的赞颂,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以慷慨激昂的情绪表达了爱党爱国和奋发拼搏的情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水土学院荣获学校三等奖。同时,水土学子积极参与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健身健美大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表现斩获团体第三名。

    水土学子通过参与一系列文体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青春风采迎接建党百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肖潇 夏紫微 薛雅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