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5日上午,水土学院志愿服务队于天外村景区入口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指导游客扫码入园,协助入园工作及维持现场秩序。

  志愿者们走进泰山景区,按照“做好文明监督员、旅游咨询员、防疫安全员、秩序引导员”的要求,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常态化要求下,积极引导组织游客扫码、登记、购票等事宜,提醒游客带口罩、防扎堆,协助园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序入园。同时,志愿者们耐心地为预约不畅的游客答疑解惑,讲解优惠政策,提供旅游信息咨询服务。在志愿者耐心、热情的服务下,景区入口虽然游客众多,但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党百年来恪守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今天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生动实践。增强了大学生进行志愿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作者:韩艳 薛雅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