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榜样力量,青春领航——水土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为使新生对所学专业充分了解,同时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12月1日,水土学院于北校区12号楼教室举行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为主题。来自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班推免研究生的五位优秀学子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各位优秀学子首先与2020级新生分享自身的宝贵经验。从学习方面讲述了个人取得优异学习成绩的优良学习方法。又从科研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的科研项目和专业学科竞赛,强调科学研究需要扎实的基础和坚韧的毅力,学科竞赛的参与不仅丰富个人经历,而且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为推免成功以及今后科研工作打下基础。最后,五位优秀学子针对台下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2020级新生对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学生完善自我、追求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汇聚各位优秀学子的智慧与力量,引领新生积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培养新生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促进水土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作者:王金 薛雅玮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