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组织开展国考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5-09
 

    5月5日晚,水土学院于北校区制图楼113组织举办了2018年国考培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的戈海畔老师主讲,我院有志愿考公务员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有考公意向的学生全方位了解自己,掌握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法,使考生能够在短时间内对公考的内容有细致的了解,并指导考生在课下进行有效备考。戈海畔以当下考公形势为出发点,从国考考情、应试技巧、岗位招设、考试要点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公务员考试学习网站和备考资料,他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
    据悉,此次国考培训讲座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分类指导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持续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培养。

 

作者:杜洪涛 李昂 刘恺迪 李姿瑶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