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青年之声 志愿者先行——水土学院组织开展协警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04
 

    4月2日至4日,由水土学院团委联合泰安市交警大队主办,为期3天的清明节协警志愿者活动在红门至天外村等重要路段举行。
    活动开始前,水土学院充分做好宣传与甄选工作。通过提交申请、面试等形式,选拔出70名志愿者,并进行分组及建立负责人,以此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活动期间,志愿者同学们佩戴志愿者袖标,迎着朝阳,踏着落日,坚守自己的岗位,积极配合协警工作。为游客指路、制止不文明的交通现象、协助交警疏散交通等一系列的举动都得到了泰安市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的充分肯定,展示出农大学子的风采。其间,泰安市电视台记者还对志愿者同学发起了随机采访,并在电视广播平台进行实时报道。
    一位志愿者同学在采访中这样说道:“也许夕阳下的背影是疲劳的,但我们的心情却是无比的满足。我们大学生应该用行动代表青年一代发出自己的呼声,为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杜洪涛 肖潇 王泽雨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