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2
 

    为迎接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到来3月22日上午水土学院团委主办、文化活动部承办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在北校区学林路火热进行。

    活动现场,由水宣传志愿者在学林路拉起标语醒目的条幅,竖立起各种关于水的宣传栏和宣传海报,引导过往的师生阅读关于“世界水日”的展板,讲解节水知识,宣传节水理念。同时,现场还设有留言板与节水漫画宣传活动,鼓励师生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对节水的看法及做法,呼吁广大师生节约用水,保护环境。近期水土学院也将会其他校区陆续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对我国水资源现状的认识,树立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

 

 

作者:杜洪涛 肖潇 解秋素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