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子在“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结构BIM应用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2-28
 

     近期,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广厦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结构BIM应用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中,段绪胜李一凡两位老师带领的“云之梦”代表队为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斩获了一枚三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数百所院校报名参赛。赛事强调了多学科的融合与合作,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大赛在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水土学院将继续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注重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生全面发展。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延萌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