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7-11-02  访问量: 29
 

 

管理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     负责制订管理中心的发展规划。包括制图和绘画室的用房规划,设备购置规划,教学物品的规划等;负责年度建设计划的制订。

2.     负责管理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包括基础设施的建设,设备的购置,教学物品的购买,人员配备等方面。

3.     组织协调制图绘画室的使用。协调处理好教学计划之外制图绘画室的使用问题,尽量满足各学院使用制图绘画室的要求,最大限度地发挥制图绘画室的作用。

4.     负责与各级领导的联系,做到上情下达;处理好与教师的关系,尽量满足教师的要求,征求教师对管理中心的意见和建议。

5.     负责中心的日常管理,包括教学管理,安全卫生检查,中心人员考核。

6.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制图绘画实验教学中心

                                                      2017.3修订

 

制图室管理岗位主要职责

 

制图室设管理岗位1个。其主要岗位职责为:

1.     负责制图教室的安全卫生检查。每天检查一次卫生打扫情况;每周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室内损坏的门窗、桌椅、物品等及时上报维修。

2.     负责制图用模型的管理。制定教师、班级借用模型的规定;负责模型的借还,要有借还登记手续;对模型进行及时的维护维修;对模型进行定期的卫生清扫。

3.     负责室内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管理。负责为使用多媒体设备的教师开机、关机;对投影仪、示物展台等仪器设备按使用说明书进行定期维护保养;负责多媒体教室的安全。

4.     负责学生平时用制图室或周六、周日用制图室的开放管理。

5.     协助管理中心主任对制图教室进行调配使用。

 

 

 

 

                     制图绘画实验教学中心

                                                       2017.3修订

 

绘画室管理岗位主要职责

 

绘画室设管理岗位1个。其主要岗位职责为:

1.负责绘画教室的安全卫生检查。每天检查一次卫生打扫情况;每周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室内损坏的门窗、桌椅、石膏像等物品等及时上报维修。

2.负责绘画用的石膏像、静物、衬布、画架的管理。制定教师、班级借用上述物品的管理规定;负责上述物品的借还,实行借还登记手续;对上述物品进行及时的维护维修,定期进行卫生清扫;负责学生绘画习作及资料的管理。

3.负责图板、丁字尺、游标卡尺、螺距规、半径规、内卡尺、外卡钳钢板尺等教学用具的管理。制定教学用具的借还规定;负责上述教学用具的借还,实行借还登记手续;对损坏的教学用具进行及时的维修保护,对裱糊图纸的图板进行清理整修。

4.负责学生平时使用画室或节假日画室的开放管理。

5.协助管理中心主任对绘画教室进行调配使用。

 

                                               制图绘画实验教学中心

                                                         2017.3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