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图教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17-11-02  访问量: 68
 

 

制图室是制图课教学和学生进行制图绘图的专用教室,是教学、学习的场所之一。制图室由教务处统一计划使用,制图绘画室管理中心负责具体的调配使用、管理、维护等。

学生进入教室要仪表端正,衣服整洁,制图室内不准穿拖鞋、背心等,不准坦胸露背,穿带不雅者禁止进入制图教室。

学生要自觉保持室内的安静,制图室内不准大声喧哗、高声叫喊、嘻戏打闹、吹口哨等。不准在制图教室内组织文艺、游艺等活动。

学生要自觉保持室内的卫生清洁。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等杂物,不准在室内吃饭、吃瓜子、口香糖等零食。

要爱护桌椅,爱护室内的教学设备设施。严禁把桌椅带出室外,不准在桌椅、门窗、墙壁上乱刻乱画乱写,严禁摔打桌椅,损坏者要照价赔偿。

不准私自安装电源电线,不准在室内使用各种电器设备,不准私自随意搬动、开启室内的电教设备。

要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防漏电事故,做到人走灯灭,随手关窗锁门。

教学计划之外的其他课程(如课程设计画图、毕业设计画图等),如果确实需要短期使用制图教室,须由任课教师联系,管理中心主任同意后,方可使用。使用班级必须和管理中心签定安全卫生责任书。

 

 

                            制图绘画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3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