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教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17-11-02  访问量: 99
 

    绘画室是艺术专业师生的专用教室,是教学、学习的重要场所。绘画室由教务处统一计划使用,制图绘画室管理中心负责具体的调配使用、管理、维护等。

学生进入画室要仪表端正,衣服整洁,教室内不准穿拖鞋、背心,不准坦胸露背,穿带不雅者禁止进入绘画教室。

    教室内要保持安静,不准在教室内大声喧哗、高声叫喊、嘻戏打闹、吹口哨、起哄等。未经许可不准在教室内组织文艺、游艺等活动。

    要爱护室内的设施、物品,不准在墙壁、桌椅上乱刻乱画,特别指出室内的石膏像较贵重,且易污易损,不准在石膏像上刻、画、涂、摸,严禁碰撞、踢打,不准随意搬动移位。

    要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杂物,不准在室内吃饭、吃瓜子、口香糖等零食。

    室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各种电器设备,严禁使用酒精炉、煤油炉等烧水做饭,不准私自安装电源电线等。

    要注意保管好室内的设施物品,严禁把桌椅、静物、衬布等带出教室。要做到人走灯灭,随手关窗锁门。

    室内的设施物品及借用的物品,损坏丢失的要照价赔偿。

                                                                 制图绘画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3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