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参加“千城地标亮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16日,水土学院组织30名志愿者前往市政广场参加由泰安市水利局举办的“千城地标亮节水”节水、惜水、护水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共同守护泰安碧水蓝天的《节水倡议书》,科普节水知识、政策法规等,并分别在节水知识展示区和节水互动体验区,向现场群众展示普及科学饮水知识、节水新技术和节水小妙招,踊跃在节水倡议板上签名留言,争做节水先锋。

通过参与此次节水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水土学院将进一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节约用水知识,传播节水护水理念,营造人人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