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同晟产业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为校企合作班学员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1-05
 

元旦前夕,同晟产业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三人来到水土学院,21级水电1班同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暨元旦联欢活动。

在学院213会议室,企业领导、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1级水电1班全体同学举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子惠向企业一行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当前学校全力奋战“双一流”建设情况;企业领导、优秀校友集团设计院院长冷龙龙立足企业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企业和市场对人才的需要,并分享了创业故事班主任王艳艳老师勉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利用校区合作平台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12号楼110教室,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邓青给同学们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并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向同学们分享了成长故事;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座谈,畅谈学习感悟,共话青春成长。最后,企业领导和学院师生们一起开展了愉快的元旦联欢活动通过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拉进了企业与同学们的距离。

校企合作进校园是学院对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深度探索和实践2024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机会,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学校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