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学校在潍坊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23-12-08
 

高校高中携手进,协同育人开新篇。为顺应高考改革新形势,深化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学校生源质量,127日山东农业大学水土学院党委书记陈向昕带队赴潍坊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书坤,潍坊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洪东及班子成员、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向昕从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办学优势、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潍坊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希望能以本次挂牌为契机,深化合作,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共同搭建起培育人才的桥梁。仪式双方签订了建立“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协议。学工处副处长徐宏志与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书坤共同 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挂牌仪式结束后,水土学院副院长王少杰教授为潍坊中学优秀学子做了题为“夯实土木之基,成就美好未来”的讲座报告,热忱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到农大学习深造。报告现场反响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