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为打造平安校园,营造安全的校内环境,提高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1128日下午,水利土木工程学院联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宿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演练总指挥下达开始命令,活动按照预案程序迅速展开。演练模拟12号学生公寓突发火情,火灾警报响起,参演学生按照事先学习掌握的逃生技能要求,在老师、管理员和疏散志愿者的引导下,迅速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和集合点进行疏散、集合,工作人员全程指挥和监督,展现出高度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本次演练准备充分、过程严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演练为师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防火教育和实践机会。通过演练,大家对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疏散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为学院高效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