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推荐文章
2024届毕业生企业宣讲第七期
发布时间: 2023-11-20
 

绿水青山水务有限有限公司

2023年招聘公告


绿水青山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拥有完善的工程规划、论证、技术咨询优势条件,以专业的团队、严格的管理、先进的设备、规范的标准,着力打造绿水青山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水资源规划与论证、防洪规划与评价、地下水超采治理、水平衡测试、排污口论证、水土保持方案与监测验收、生态治理、智慧水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市政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工程检测、施工、监理与总承包等。公司奉行“进取 求实 严谨 团结”方针,以服务赢信任 以品质铸辉煌。

为适应新形势和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向校园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共计36人,山东(济南、济宁、烟台、青岛、聊城、淄博、临沂、枣庄)、江苏溧阳、辽宁(沈阳、抚顺)、安徽蚌埠等地区任选办公。

一、招聘计划

各专业岗位招聘计划见下表。

   人才招聘计划表

岗位需求

人数

(人)

专业

或研究方向

备注

水文与水资源

12

水文水资源工程、

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或水资源与海洋工程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

水利规划

6

水利规划、农业水利工程、农业水土工程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

水工设计

12

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

水土保持

6

水土保持、水土保持与生态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沙漠治理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总体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出差的需要。

2.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①水文水资源:水资源规划、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水文分析计算、地下水模型modflowGMS软件等项目。

 ②水利规划:流域或区域规划,防洪、治涝、供水等专项规划,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熟悉Mike(或相似软件)、MatlabGIS等专业软件,熟悉水文、水质、水动力模型。

 ③水工设计:水工建筑物设计,熟悉CADAutobank等专业软件。熟悉BIM三维协同设计。

 ④水土保持: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土保持;沙漠治理;水土保生态工程;水土保持规划、不同类型水土保持方案;熟悉水土保持相关政策。

三、简历筛选

有意者请将简历与自荐材料制作成电子文档(PDF格式)发送至邮箱:3036978586@qq.com

自荐材料请附身份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复印件以及联系方式和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材料。其中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学习成绩单、英语水平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四、资格审查、面试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自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人员,会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薪酬待遇

应届毕业生:试用期3个月,入职后按薪酬制度定岗定薪,转正后首年总收入6-8万元以上;第二年以后根据项目提成,多劳多得,三年以上年薪15-20万。

六、招聘工作流程

自接到职位申请后10个工作日完成资格审查并安排面试。

七、近期入职安排:

济南试用期期合格后可根据情况调整属地

八、其他:

应聘者资料务必真实,提供造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录资格。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35207室(山东水利工程总公司)

联系人:谭老师  15589919563  文老师:18653753500

电话:0531-82957028

Email3036978586@qq.com






青岛红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青岛红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2160万元, 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公司施工业务覆盖普通住宅、商务公寓、酒店、写字楼及大型工业厂房等多种业态。

应公司项目发展需要,现招聘建筑工程技术员2人,公司致力于培养成能独当一面的技术员、月休四天、提供工作午餐。实习期3个月,转正后工资+奖金,投五险。

要求:

1、工程技术和土木建筑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会看图纸、熟练掌握工程施工技术和管理的相关知识;
3
、有责任心,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4
、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有意者请将简历与自荐材料制作成电子文档(PDF格式)发送至邮箱:htjg888@163.com。自荐材料请附身份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以及联系方式等其他材料。

联系人:马先生  15954893361(微信同号)   

电话:0532-89055577-803

Emailhtjg888@163.com






青岛己任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青岛己任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拥有建筑机电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成立的初心是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贯彻实现国家的“双碳”战略目标。公司主要从事中央空调机房、生活生产热水方面的节能减排改造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以及工程咨询服务。公司用于专业的技术团队,配备在机电改造工程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施工人员。

公司使命:“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为己任,节能降耗、发展绿色能源为己任”。公司坚持“守信、务实,立足自身、做好自己,重视质量、安全,做精品工程”的理念。

为适应公司新业务的发展,希望从母校中寻求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成长壮大。

一、招聘计划

招聘1名,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

二、招聘条件

1、人品端正,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出差的需要。

3、要有在施工现场下班组锻炼的思想准备,对现场的一些施工工具要有实操能力;要了解掌握现场安装方面的施工工艺或者安装工序。

4、要有主动意识,对实践中暖通技术有好奇心和动脑的能力。

三、简历筛选

有意者请将简历与自荐材料制作成电子文档(PDF格式)发送至邮箱:41636701@qq.com

自荐材料请附身份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复印件以及联系方式和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材料。其中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学习成绩单、英语水平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四、资格审查、面试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自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人员,会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薪酬待遇

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个月,班组实习3个月。试用期满后,担任施工或者技术管理岗位。公司提供五险、法定节假日、补贴、奖金等。

六、其他:

应聘者资料务必真实,提供造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录资格。

联系地址:青岛市黄岛区紫金山支路20号,五征财富中心中心2号楼1802室。

联系人:段经理  17762009610








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聊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763月,20121月经市政府批准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66月更名为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71月成立济南分院,202012月设立北京办事处,202112月成立济南总部,开启聊城、济南双总部运营模式。公司现有职工550余人,有各类注册师130余人、硕士学历170余人、高级及以上职称160余人、各类专家100余人。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学历

要求

专业

要求

岗位职责/要求

工作地点

薪资

待遇

1

建筑设计人员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专业

1、配合做好项目的前期策划、产品定位;

2、配合做好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及结构专业的扩初设计的审核优化工作;

3、配合做好方案设计管理工作;

4、协调与甲方的业务关系,组织协调各专业设计难点的解决工作,协助公司进行设计业务的招投标工作,提出成本控制建议;

5、完成公司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山东聊城

5k-8k

2

规划设计人员

本科及以上

城乡规划专业

1、熟练掌握CADArcGISPhotoshop等专业软件及基础办公软件;
2
、能独立完成或辅助项目负责人完成方案创作,熟悉相关国家规范及专业规范,能协助主创师进行各类规划编制工作;

3、完成公司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山东聊城

5k-8k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婚丧补助、节日福利、季节补贴、通讯补贴、免费体检、餐厅、员工宿舍。

三、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ksjhr@163.com

邮件命名方式:山农招聘会+姓名+联系方式+应聘岗位

 公司官网:www.华科设计.com            

办公地址

聊城总部:东昌府区松桂路166

济南总部:历城区汉峪金谷山东铁投大厦2










天津市华水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公告



天津市华水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水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业务范围为高性能水力学模型并行计算、流域规划、水利工程设计、防洪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污染场地调查、生态红线论证、航空测量、水利软件开发等技术咨询服务,同时承担省级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公司近5年业务区域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广东、广西、新疆和西藏等地,完成的项目成果已达数百项。

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全体员工的90%,博士后、博士学位的高端人才队伍日益壮大,人员构成合理,老、中、青比例协调。

随着业务量的不断扩大,现公开招聘技术人员3人,应具有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项目经验或者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具体公告如下:

一、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1人)

主要从事水力学计算及科研,要求熟练掌握MIKESMS3DFLOWHECArcgisAutoCAD等软件,理解浅水方程基本原理及相应解法,具有独立建模计算能力。

另外需要熟练应用WordExcel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二、水文学及水资源工程专业(1人) 

主要从事流域规划、水利工程设计、暴雨洪水内涝水文计算、水资源调查评价、防洪评价、水文测量及水文学基础研究等工作,要求熟练掌握频率分析、水面线计算、ArcgisAutoCAD等软件,熟练使用RTK、无人机、流速仪等设备。

另外需要熟练应用WordExcel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三、水土保持相关专业(1人)

主要从事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季报、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区域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规划等工作,要求熟练掌握ArcgisSLOPESlideAutoBankAutoCAD等软件,熟练使用RTK、无人机等设备。

另外需要熟练应用WordExcel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四、薪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基本工资+提成+奖金,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免费午餐等待遇,节假日按国家标准执行。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463438554@qq.com,通过初试参加面试的人员,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对未通过的应聘人员,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3920851413     022-23520056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广银大厦B1104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