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欧洲科学院院士乔治·帕帕达克斯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11-18
 

1116日,欧洲科学院院士、希腊雅典农业大学可再生能源实验室主任乔治·帕帕达克斯教授访问我校,就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深入交流。学校副校长林海参加交流会,东南大学陈九法教授等参加活动。

林海对乔治·帕帕达克斯院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建设有山东省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交流研究中心,与希腊雅典农业大学在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建、重大项目申报等领域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与雅典农业大学特别是乔治·帕帕达克斯院士在可再生能源技术、智慧农业等领域深度合作,携手为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做出更大贡献。乔治·帕帕达克斯院士介绍了雅典农业大学和其团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合作等领域深化交流。水土学院有关专家、教授报告了学术研究进展,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校期间,乔治·帕帕达克斯院士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登高》,与有关科研团队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学校国际处、人才办、水土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王少杰)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