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推荐文章
2024届毕业生企业宣讲第六期
发布时间: 2023-11-01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六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企业。202010月,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进中国建设银行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形成了股权多元的现代公司治理体制。

公司始建于1958年,总部设立在辽宁省沈阳市,12个二级单位分布在沈阳、成都、重庆、济南、合肥、西安、广州、佛山、丹东等地,国内业务遍及三十多个地区,先后在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区域开展国际业务。

水电六局是集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市政及基础设施业务协调发展的,具有设计、制造、施工、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大型中央企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及具有公路、电力、矿山、冶金、石油化工、机电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多次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全国科学大会奖”“国家质量金质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等殊荣,创多项中国企业新记录及国家专利。

   一、招聘计划专业

工程技术类: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土木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

机械电气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西班牙语。

二、招聘条件

2024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薪酬待遇

1.岗位基本工资+流动施工津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 年功工资+绩效工资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注册类证书补贴(包括但不限于一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华东)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聚隆财富中心26

    联: 李老师 13792242910

    简 历 投 递 邮 箱 : 910721977@qq.com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学”)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是我国化工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国际工程公司,是石油和化学工业工程领域的国家队,是带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和中国装备“走出去”,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在油气服务领域稳居全球第一。中国化学前身是成立于1953年的国家重工业部化学工业管理局,为解决全国人民“吃饭穿衣”问题应运而生,承建了我国90%化工项目、70%石油化工项目、30%炼油项目,在国内外建设了7万多套化工装置,为新中国构建独立完整化学工业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福祉作出重要贡献。目前正在加快打造成为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全面建设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世界一流企业。

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机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NCEC)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组建于1974年。主营业务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公路、房建等)、国际工程、岩土工程、环保工程、吊装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咨询等。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十余项资质。具备建筑行业强大的全生产要素、全生命周期的经营管理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化学基础设施施工板块的主力军。

重机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化工六好企业”、“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五百家最大建筑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和“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五十余项荣誉称号;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金奖一项、部级优质工程奖十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项、建筑科技优秀项目奖二项。连续两年在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考核中获评“优秀”。

二、成员企业

(一)中化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苏州)

(二)中化学起重运输有限公司(北京市)

(三)北京华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

(四)中化学中科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

(五)华北分公司(北京市)

(六)西安分公司(陕西西安)

三、招聘专业

(一)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建筑学、交通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试验检测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工程等专业。

(二)项目管理类: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环境工程等专业。

(三)财会类专业:财务管理、审计专业、会计专业、国际会计等专业;

(四)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法学、英语(对外翻译)等专业。

四、招聘条件

(一)2024届本科毕业生,“双一流”高校优先考虑。

(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能够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团队精神、大局意识、组织意识。

(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脱困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等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优先录用;部队服兵役两年及以上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福利与职业发展

(一)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执业资格补贴、职称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免费体检、职称直评、工会福利等;薪酬待遇执行重机公司薪酬体系,毕业生见习期薪酬每月约6000-7000元。

(二)职业发展

央企职业发展平台,全方位岗位培养,多元化晋升通道。

 

(三)工作地点

 1. 国内:江苏省、河北省、陕西省、安徽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山西省、山东省、广东省、北京市、天津市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

 2.国外:亚洲区域市场、非洲区域市场。

六、招聘程序

(一)录用程序

投递简历   面试  确定录用人员  签订三方协议

(二)现场招聘

校园招聘期间,重机公司将派出招聘团队,深入全国各省(区、市)知名院校开展现场招聘,敬请关注招聘动态,我们在现场等你的到来。

(三)网投简历

有意者可直接投递简历至邮箱:zhzjzhaopin@163.com邮件投递简历统一按照“学校名称+专业+学历+姓名”命名。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重机公司总部

张部长

袁经理

17687194111

13051158264

zhzjzhaopin@163.com

中化学建工公司

霍主任

董经理

13552084529

13889845176

zjgjgc@cncec.com.cn

(五)扫码关注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山东农业大学站


一、公司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建旗舰企业。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

中铁建设集团具有建筑、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等11项行业最高等级资质。下辖12家工程公司、8家专业公司、9家国内指挥部、5家境外经营机构,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企业注册资本金35亿元。在建项目近600个,在施面积超7000万平方米,员工1万余人。

中铁建设集团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致力于成为品质卓越的城市投资建设服务商,以承建“高、大、特、精、尖”工程著称,立足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制造与流通四大核心板块,为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及全产业链服务。

山河广厦,国匠军魂。中铁建设集团承建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北京大学理科教学楼群、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新区安置房、成都地铁、三亚海棠湾购物中心、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几百项国家重点和地标工程。作为“中国铁路站房建设主力军”,建设了昆明南站、北京朝阳站、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站、中老铁路、拉林铁路、重庆东站等200余座国内外铁路站房。建造了343米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四季酒店等一批代表性超高层建筑。在投资领域开创“中铁建设模式”,实施总投资300亿元的揭阳榕城新河社区“三旧”改造项目,在全国21个城市开发项目43个,在开发土地面积约4000亩,在开发建筑面积近900万平方米。建设援柬埔寨特本克蒙省医院等国际工程50余项,足迹遍布海外12个国家和地区。自1993年参评以来,累计荣获鲁班奖68项、国优奖65项、詹天佑奖13项。

中铁建设人秉承“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原则、“低调、内敛、责任、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放、包容、职业、素养”的职业精神,将始终履行央企的使命和责任,有诺必践、使命必达,向着品质卓越的城市投资建设服务商不断迈进,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2.招聘对象:2024年应届毕业生

3.招聘专业:

工程&设计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建筑学、工程力学、安全工程

经济&管理类: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物流管理等

党群&行政类:哲学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学行政管理

4.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公办二本及以上学历

2)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3)其他要求: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4)优先条件: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通过英语六级、有社会实践经历者

5.工作地点:

根据个人工作意向属地化安排工作

国内:以北京、广州、天津、成都、西安、郑州、武汉、昆山为各分子公司总部、辐射境内一、二线城市;

境外俄罗斯、马来西亚、柬埔寨、孟加拉国、老挝、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斯里兰卡、中国澳门等数个国家或地区

其中中原公司可以工作的地点有:郑州、开封、周口、洛阳、许昌、青岛、济南、淄博、潍坊、聊城等城市。

招聘待遇

1.试用期工资6000-6500元,试用期结束后年化收入9.5-15万元。

2.集团公司为录取者缴纳险两金并享受集团公司各种福利待遇。

3.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广州、天津等各大省会城市户口。

四、简历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铁建设集团招聘”公众号,了解相关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铁建设集团招聘”公众号,了解相关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联 系 人:0371-55356521

李经理:15517112423  张经理:13969059223

集团总部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0号中铁建设大厦

中原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七里河南路意中大厦12A




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招聘简章



招聘基本条件

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311日至20241231日期间),且报到时取得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认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的学位学历等证书;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招聘岗位:工程建设A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外语要求:

限英语,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力学、安全工程、工程管理、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海洋地质、船舶与海洋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氢能科学与工程、热能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

其他要求:

身体健康,能够较长时间在项目建设现场工作,服从分配和岗位调剂。

招聘岗位:工程建设B

学历要求:本科

外语要求:

限英语,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海洋工程与技术、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测绘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其他要求:

身体健康,能够较长时间在项目建设现场工作,服从分配和岗位调剂。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B

学历要求:本科

外语要求:

限英语,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工程、金融学、采购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工程审计、法学

其他要求:

身体健康,能够较长时间在项目建设现场工作,服从分配和岗位调剂。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无其他报名方式。请登录招聘网站注册(http://job.sinopec.com),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

点击“招聘信息”----点击“招聘单位”----输入“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并搜索-----选择“工程建设B岗”、“综合管理B岗”,按条件进行报名。

特别说明: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简称胜利建工公司

报名时间:2023919日至1132400

2.资格审查

2023919日至113日,招聘单位按照招聘公告中的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信息中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学历按应聘毕业生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认定。所学专业按应聘毕业生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认定,辅修双学位的以主修专业认定。

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给予资格审查通过。上传附件相关信息与注册简历填报信息不一致的,上传附件中相关信息任一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学历、专业、外语水平等任一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网站发送"站内消息"告知审查结果,请应聘毕业生留意查收。

3.统一初选考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参加统一初选考试。

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初选考试。招聘单位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测试面试入围人选并对外公布。统一初选考试时间为20231112日下午15:0016:35,考试时间、内容方式、注意事项等见考试公告。

招聘单位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以最高不超过8:1、最低不低于3:1的比例(考试人数少于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根据统一初选考试总成绩确定各招聘岗位测试面试入围分数线和入围人选,不得超比例范围确定人选。统一初选考试总成绩出现多人并列的,不得"选择性"入围。于20231124日前在招聘网站公布测试面试入围人选名单。统一初选考试成绩不带入测试面试。

4.测试面试

测试面试由招聘单位在规定时限内组织实施。请及时在招聘网站查收测试面试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聘网站"信息"栏中"站内消息"进行测试面试确认,逾期未确认将视为放弃测试面试资格。

参加测试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等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招聘网站下载打印的《应聘中国石化毕业生基本信息表》。材料不全不能参加测试面试;院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外语成绩等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测试面试资格。

测试面试主要包括专业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和实际需要,确定测试面试的考核维度、计分规则等。同一招聘岗位执行同一测试面试标准。

各招聘岗位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名单根据测试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确定。

5.人选公示

招聘单位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经本单位领导班子审定后,于2024131日前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取消录用资格。

6.签订协议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由招聘单位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签订就业协议前,招聘单位核查毕业生院校、专业、学历、培养方式等相关信息,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就业协议中约定接收条件、报到期限、违约责任等内容。拟录用人选放弃签约或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照递补顺序进行递补。

7.接收录用       

请签约毕业生按规定时间到招聘单位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录用资格。招聘单位对报到毕业生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外语水平证书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真实有效方办理报到接收手续。毕业生逾期未报到、证书证件不全、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取消录用资格。在办理接收手续前,招聘单位组织毕业生在具有职业健康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健康状况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按就业协议约定处理。

8.其他事项    

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

中国石化各招聘单位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

毕业生进行在线简历信息填报时,应确保各项信息准确完整,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书材料等资料,以免影响资格审查。

9.监督    

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监督邮箱为:job@sinopec.com,各招聘单位也将公布举报邮箱或电话。欢迎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10.联系方式

联系人:聂老师

手机:13345050400

电话:0546-8780786

邮箱:nieh.osec@sinopec.com

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13305465166

电话:0546-8782699

邮箱:zhangqm.osec@sinopec.com

联系人:邢老师

手机:18366930119

电话:0546-8550726

邮箱:xingx201.osec@sinopec.com



济南城建集团面向

2024 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29年,是具有九十余年发展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等 100 余项资质。年施工能力 500 亿元以上,综合实力位居山东省市政行业龙头、全国市政行业前列。

集团下辖17个分公司、20个子公司,设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大成美术馆文化产业基地。集团现有职工4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5%以上,拥有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2005人,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2256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建造师奖获得者、泰山产业创新领军人才、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泉城学者、“海右名家”产业领军人才等80余人。

集团作为国内知名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了项目投资运营、工程施工、设计咨询、项目管理、试验检测、建筑产业化、物资贸易等板块,经营区域分布于全国 27个省份的150个城市及海外市场,经营理念和品牌形象赢得国内外社会的广泛认可。

集团以承建“急、难、险、重”的国家、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著称,在全国公路与城市道路、城市隧道、城市高架桥、地下综合管廊、轨道交通、特大型桥梁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各类奖项800余项。

近年来,集团承建了国内轨道交通项目 10 余项,总里程 80 余公里;城市隧道20余项,总里程50余公里;城市地下综合管廊30余项,总里程100余公里;城市高架桥30余项,总里程160 余公里;跨江、跨河特大桥10余座,涵盖了斜拉、悬索、钢拱等桥型和挂篮、顶推、转体等主要桥梁施工工艺。凭借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承揽了国内大型EPC项目60余项,在全国投资、建设、运营项目50余项。

集团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获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700余项;拥有国家级工法、省级工法600余项;编制工程建设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及省级地方标准90余部;拥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科技成果 150 余项。荣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等奖项 400 余项,技术创新总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集团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业全国诚信典型企业、全国质量优秀企业、全国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数百项荣誉称号。

十四五”期间,集团将坚持“以主业为核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投资为引领,带动多元化发展,以资本为纽带,促进市场化战略重组融合发展”三大战略;以“集聚人才、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四个支持保障,实现“经济效益、企业品牌、职工幸福指数”三个显著提升;为企业百年诞辰2029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奠定坚实基础。           “建有形世界,筑无限梦想”。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和谐发展、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国有大型企业的人才、技术、管理、文化优势,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工程产品和服务。

二、薪酬与福利待遇

1.加入城建,你将获得同行业前列的薪酬水平。初始年薪15+,入职后收入水平随年度考核晋级/晋职增长。

2.加入城建,你将获得丰富完善的保险福利。

职工在享有五险一金的基础上,还享有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各项企业缴费部分均按个人全部收入及国家规定的最高比例缴纳。补充医疗保险报销范围扩大至父母、配偶、配偶父母、子女。

    3.加入城建,你将获得住宿与购房的双重保障。

集团层面:工作 5 年内,集团免费为单身学生提供宿舍;学生购房可享受集团 4-8 万元一次性补贴;另外,集团可为困难学生申请公租房济南市层面:可以申领济南市关于人才领域的生活补贴、购房补贴

    4.加入城建,你将获取丰厚的证书补贴。

员工考取国家注册类资格证书,根据证书考取类别,在享受一次性奖励 5000-50000 元的基础上,每月还可享受注册补贴 100-5000 元。考试前,集团聘请专业培训机构统一进行培训,考生带薪脱产学习。  

    5.加入城建,你将收到全面完备的工作补贴关怀。

驻项目补贴:在项目部工作的职工,可享受每天最高 50-130 元的驻项目补贴。

交通补贴:除固定交通补贴外,驻外地员工每月带薪回家探亲一次且报销往返交通费用。

其他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等。

    6.加入城建,你将尽享多样化的生活福利。

包括但不限于组织单身员工相亲活动、组织体育活动、组织定期职工体检、员工重大事项贺礼及慰问、传统节日慰问、发放生日蛋糕等。

    7.加入城建,你将获得工作休息的平衡保障

执行带薪休假和探亲假制度,项目部每周至少休息一天(月休至少四天)。

     三、职业发展

加入城建,多渠道发展机制助力你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 【多渠道发展序列】集团为员工建立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让你拥有无限的职业发展可能。集团设置了管理、专家、顾问、操作等岗位序列多渠道的发展机制,拥有横向多通道、纵向多层级、上有专家库、下有人才池、晋升有通道、退出有机制的序列层级岗位管理模式。 【绩效考核】我们注重绩效考核,并建立公正透明的用人机制,让你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获得应有的回报。

 四、人才培养

     加入城建,我们将与你共同成长,助力你的职业发展。

【一对一导师带徒】我们会为每一位新员工配备专业导师,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指导,助你快速适应职场环境。

【全面培训体系】我们开发了筑基项目—新员工入职培训、筑职项目—执业资格考前培训、领创项目—营销精英培训等多项培训项目。根据集团需求可提供带薪脱产培训,涵盖专业知识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以及各类注册证书考试培训等。

【数字学习平台】我们的线上数字学习平台大成学堂涵盖建筑施工领域的全流程、全专业、全岗位课程体系。相关课程由部委专家、建筑企业一线实操专家、院校讲师、职业讲师等免费授课,助你解决岗位成长的痛点、难点、关键点。

    五、招聘专业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备注

市政/房建工程-项目技术岗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建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地下空间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广东公司2人江西公司4

市政/房建工程-项目安全岗

安全工程(矿山安全)

本科及以上


市政/房建工程-项目材料岗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市政工程-园林工程岗

园林、风景园林

本科及以上


房建工程-项目造价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房建工程-项目安装岗

机电、电气工程、暖通

本科及以上


设计员

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市政)、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岩土工程、地理信息系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科研助理

计算机软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985高校优先

构筑物健康监测岗

计算机软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双一流高校优先

工程检测岗

工程检测技术、地质工程、结构工程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备注(其他要求)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有学校或院系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录用

在校成绩良好,专业课无挂科补考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六、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入口http://jncj.zhiye.com

     2.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人力资源-人才招聘

    七、招聘、流程和时间

    流程:简历初筛—初试—复试—签约—入职

    招聘时间:202391--20231231

    八、联系方式

    集团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汽车厂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50031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部 0531- 85829919

    联 系 人:周兴宇         

    招聘邮箱:jncjhr@163.com     

    企业网址:WWW.JNCJ.CN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