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通知
推荐文章
2024年推免工作日程安排与申请表
发布时间: 2023-09-17
 


2024年推免工作日程安排

时   间

工作内容

916日前

确定本学院对必修环节学习成绩(按学分加权平均分排名)的要求。

916

15:00

报送成绩排名要求纸质版。

916

在学院主页公布经学校推荐免试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的排名要求,公示各专业学生成绩(按学分加权平均分排名)排名情况。报送学院推免细则纸质版及电子版。

917-1816:00

学生报名(《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院办204室李霞老师。

918

17:00

报送《2024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情况》纸质版。

919-20

组织本学院申请推免学生的审核及综合素质考查工作,计算出排序成绩,并在学院主页进行公示。

921

10:00

依据学校推荐免试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推免名额,学院报送推免学生名单汇总表。

921-30

审核2024年推免学生名单后,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921-30日。

928

向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送我校2024年推免学生名单。



山东农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