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5.25心理活动月之“心理委员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6-07
 


    为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号召,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氛围,66日,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山东农业大学“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决赛于岱宗校区水工楼621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尹红霞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种晓蔚老师以及园艺学院杜鹤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十二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陈述、案例分析、即时提问三个环节。自我陈述阶段各位参赛选手根据自身需求精心准备PPT,陈述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都提到了作为心理委员的感悟,陈述时真情流露。案例分析阶段,选手选择题库中任意一个案例并表达自己的观点。其后,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自我陈述及案例分析的发言进行即时提问,引导选手对所选案例进行更加深刻的思考。                    

    最终,比赛在尹红霞老师的总结肯定中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公管学院吕奇、王睿、董旭、李铭和水土学院田文慧荣获三等奖,公管学院黄露颖、杨冰璇、吴佳怡和动科学院冯奕博荣获二等奖,水土学院张晓萌、食科学院王雪蓥、动科学院燕昭阳荣获一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