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据2022 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于627日上午开展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肖潇针对什么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以及如何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对前期提交的计划书,指出各团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真正在实践活动中求真知、长才干,不可以浮于表面随后从队伍的调研内容和方法、团队精神、注意事项、投稿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李辉老师着重对全体参加实践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保证队伍的纪律性并严格管理,认真对待社会实践活动,彰显水土学子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肖潇老师为校级重点队伍授旗,标志着我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水土学院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号召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