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5.25”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5-04
 

贯彻了学校、学院精神,加强班级建设,提高了本班同学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进一步增进了他们对自我了解与探索,学院组织召开了“5.25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

经过主持人介绍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相关资料,同学们对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并粗,经过主持人介绍学生常见的几种心理问题,同学们了解了自我的心理健康状态。

整个班会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展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凝聚了我班的凝聚力,加强了我们的社交本事,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帮忙了同学们体验各种情绪,学会正确的处理生活中的消极情绪;正确感知他人的情绪,帮忙同学们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帮忙同学们做一个欢乐幸福的人,在大学的旅程上留美的记忆。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