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学风建设暨专业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8
 

为加强建筑学专业学风建设,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以省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623日下午,建筑学1-4年级全部在校生、建筑学系全体教师共200余人,在岱宗校区5N201阶梯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建筑学专业学风建设暨专业发展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建筑学12年办学回顾”、“专业教学特点与学风现状”、“职业道德与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发展愿景”四个主题展开,水土学院副院长刘经强、建筑学系主任王学勇、副主任赵武依次发言。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建筑学专业12年来创建省一流专业的回顾,也是对未来持续发展的布局。通过本次会议,让学生全面了解专业建设历程,继承发扬建筑学专业优秀学风,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自豪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撰稿人:周波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