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
发布时间: 2022-06-13
 

20226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副书记殷子惠、副院长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会议。就本学期第16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安排。

一、整体工作

1.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二、党建工作

2.“第一议题”学习内容:习近平给尼雷尔领导力学院南部非洲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研讨班全体学员回信。

3.学习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有关安全工作,层层签订责任书。

4.关于保密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织密保密网络

5.研究批复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一、二、三党支部换届申请。

6.部署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工作的通知。

7.研究部署学校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实施方案。

8.学习传达学校关于成立“山东农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的决定。研讨商议学院依托基层教学组织成立院级课程思政研究工作室。

9.开展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我来讲党课”活动。

10.研究102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备案。

三、教学工作

11.通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我院水文专业和建筑学专业被评为山东一流本科专业。

12.总结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

13.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

14.总结校企合作班企业三箭集团进校园党团共建活动工作。

四、科研、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

15.总结山东省特色实验室申报工作。

16.召开研究生毕业学术委员会会议。

17.参加学校研究生毕业典礼。

五、学生工作

18.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年度就业率总目标。

19.参加学校本科生毕业典礼,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