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庆七一、学思想、话成长 山东农业大学“三箭班”校企党团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13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69日下午,“庆七一、学思想、话成长”山东农业大学“三箭班”校企党团共建活动在学实楼601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三箭集团董事长焦勃及其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水土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主持本次活动。

嵇校长在致辞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与三箭集团举行的校企党团共建活动,能够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企业合作办学,向社会展示学校与企业崭新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为“学思想”。贺光临作了题为《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与房地产开发业务实践》的报告,带领老师和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思想,并了解了房地产企业的发展现状。

第二个主题为“话成长”。开展了以“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班会,根据学生代表的发言,企业领导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三箭班”校外班主任李晓卉结合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授了应聘简历的制作要求和经验,并结合两份同学的简历进行了现场点评。院长刘传孝在总结发言时,向三箭集团表示了感谢,希望院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活动最后,三箭集团为“三箭班”每位同学赠送了书籍和防暑防疫物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内容丰富,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以优异学习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人:韩艳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